圣佛法王与汉密圣佛传承 圣佛法王开示 协会近期活动 协会活动剪影 连络我们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圣佛法王开示

十字诀印咒法

本门秘宝

十字诀印咒:天龙八部护 胜鬼除魔病

  密咒的真言念诵,主要在藉佛咒与十方诸佛如来本心达到感应道交。佛教认为佛咒,就是佛的真实语、真言、秘密之心,以咒来通应佛心,现起身心庄严,我念佛咒,我即是佛,佛我身语意交融不二,圆满一切佛性功德。

  诸佛如来菩萨、金刚护法,都有一或多密咒之心,此心咒有如无线电的频率,在相互沟通时之密码,这个频率调对了,就能相通,佛咒亦是如此,念长寿佛咒时,就能与长寿佛相应,得到长寿的功德。

  电磁时不同频率,对人体有不同程度的影响,磁波的波讯长短,对身体疾病,也具有各种不同治疗效果。同样的,佛咒除了有与法界宇宙共鸣之大能力,亦能从世间法,藉佛咒真言来成办各事及帮助治疗各种疾病,当我们诵咒时,由于佛咒的不同频率音声透入脑部,传达身体各节指令,畅通五脏血液的循环,并且能藉由咒力光明的呼吸功能,将新鲜的氧气,咒力功德佛气输入到人体各部位,及增强脑部细胞功能,生命活动力及智能力,记忆力也就自然增加。

  十字诀印咒:「天龙八部护 胜鬼除魔病」,为利益众生之世间法。十字咒代表着十法界,由诵咒力,能通彻十法界光明,入不可思议功德成就,获得诸佛菩萨及金刚护法、天龙八部神的护持,消除一切障碍,驱治一切鬼神障恼疾病。依十字咒,先由天字直切,龙字横切,镇邪除魔治病。

  在东密有九字印诀咒法,临兵斗者皆阵最在前,而我们除了九字印法,也发展研究出了十字的咒印法,配合驱魔治病的世间道,使十字咒力的功德,更能达到十法界的作用,由五方佛及五方佛母之方便和智慧光明和合,转化五毒障根,成五智性,现起忿怒天龙八部护法神的威力,降伏一切群魔及鬼神之障病,袪除不祥之违难,遮止灾厄邪巫恼害,犹如天罗地网之威力广布,令魔者不得侵扰。


回圣佛法王开示目录

c 2008 Han-Tantra Vajrayana. All Rights Reserved.[转载图文请先征求同意]

台北佛海禅寺 地址台北市和平东路三段268楼 

桃园佛莲禅寺 地址桃园巿龟山区和平街323

联络信息 佛勋阿阇梨 电话0939-1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