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佛法王与汉密圣佛传承 圣佛法王开示 协会近期活动 协会活动剪影 连络我们 繁體中文 ?體中文

协会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配合政府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所有法会与课程相关活动皆暂停,俟日后疫情缓解,再行公告法会及课程日期,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中华民国佛教密宗研究学会宗旨

本会以实践大乘佛教慈悲济物之精神启迪人心向善倡导信众趋入善良习性及正当信仰研究宣扬佛教显宗密宗教法及义理推展社会善良风气以期学识与心灵修养并重为宗旨


中国佛教气功推展协会宗旨

本会为非营利社会团体,以佛教气功,推行全民气功健康运动,开发内在超心灵潜能,达到净化身心、养颜美容、健康长寿,与大自然宇宙法界相合成一为宗旨。



推行全民气功健康运动

汉密圣佛金刚乘圣佛法王
中华民国佛教密宗研究学会总会长
中国佛教气功推展协会总会长
持明金刚上师蒋巴贡嘎图灯确旺仁波切

禅与气功,对人体生命功能有广大的益处,但是动辄需收取数万元及数十万昂贵学费,才能学习到的弊端,一直隐藏在社会各角落中,对于家境不甚宽裕者而言,实为一大负担。人类功利主义的熏心,是造成社会局势混乱和风气败坏的主因。有鉴于此,为了让更多人,不论贫富贵贱,都能学习到气功健身,自我调整身心疾病防治功能,我们一直努力推广免费气功学习的课程教导,但鉴于气功协会经费的有限,无法做到全面性的宣传和推广功能,因此,欢迎社会各阶层人士,青年男女老幼,有志于获得身心健康,长寿无病的气功练习者,一起加入本会,赞助支持本会,使更多的社会家庭,不论老幼妇孺,有病者治病健康,无病强身预防衰老,大家一同来免费学习气功。

 

c 2008 Han-Tantra Vajrayana. All Rights Reserved.[转载图文请先征求同意]

台北佛海禅寺 地址台北市和平东路三段268楼 

桃园佛莲禅寺 地址桃园巿龟山区和平街323

联络信息   佛勋阿阇梨 电话0939-1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