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佛法王与汉密圣佛传承 圣佛法王开示 协会近期活动 协会活动剪影 连络我们 繁體中文 ?體中文

官方LINE群組  敬請期待

協會近期活動

近期活動

配合政府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所有法會與課程相關活動皆暫停,俟日後疫情緩解,再行公告法會及課程日期,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中華民國佛教密宗研究學會宗旨:

本會以實踐大乘佛教慈悲濟物之精神啟迪人心向善宣導信眾趨入善良習性及正當信仰研究宣揚佛教顯宗密宗教法及義理推展社會善良風氣以期學識與心靈修養並重為宗旨


中國佛教氣功推展協會宗旨:

本會為非營利社會團體,以佛教氣功,推行全民氣功健康運動,開發內在超心靈潛能,達到淨化身心、養顏美容、健康長壽,與大自然宇宙法界相合成一為宗旨。


推行全民氣功健康運動

漢密聖佛金剛乘聖佛法王
中華民國佛教密宗研究學會總會長
中國佛教氣功推展協會總會長
持明金剛上師蔣巴貢噶圖燈確旺大仁波切

禪與氣功,對人體生命功能有廣大的益處,但是動輒需收取數萬元及數十萬昂貴學費,才能學習到的弊端,一直隱藏在社會各角落中,對於家境不甚寬裕者而言,實為一大負擔。人類功利主義的熏心,是造成社會局勢混亂和風氣敗壞的主因。有鑑於此,為了讓更多人,不論貧富貴賤,都能學習到氣功健身,自我調整身心疾病防治功能,我們一直努力推廣免費氣功學習的課程教導,但鑒於氣功協會經費的有限,無法做到全面性的宣傳和推廣功能,因此,歡迎社會各階層人士,青年男女老幼,有志於獲得身心健康,長壽無病的氣功練習者,一起加入本會,贊助支援本會,使更多的社會家庭,不論老幼婦孺,有病者治病健康,無病強身預防衰老,大家一同來免費學習氣功。

 

c 2008 Han-Tantra Vajrayana. All Rights Reserved.[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臺北佛海禪寺 地址:臺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8樓 

桃園佛?禪寺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和平街323

聯絡資訊 佛勳阿闍梨 電話:0939-1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