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佛法王與漢密聖佛傳承 聖佛法王開示 協會近期活動 協會活動剪影 連絡我們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聖佛法王開示

聖佛法王太陽光明照亮世界

聖佛法王金剛上師蔣巴貢噶圖燈確旺仁波切傳授

人的一生似乎充滿著許多的戲劇,也有的人充滿著傳奇,前世和今生,似乎冥冥之中有著不可思議的關係。前世因、今世果,造成今日各人不同的命運,今世因、來世果,今生所做的一切,也將成為未來宿命輪迴的根本。根據一個人出生的地點,年月日時及姓名,真正高明之士便可以清楚了解其今生一切的妻財子祿、夫緣、福德、財富、疾病、官祿 等事,這是不爭的事實。一個人今生會作甚麼?有何心性?除了環境磁場的影響,時代社會變遷趨勢和出生的宿命,前世定業有很大的關係。命運所展現各人的生命現象奧義,善惡皆可一目了然,或許這正是上天給每一個人不同生命符號的意義,無法欺瞞具有智慧的人。僅管外表如何虛假,生命符號可以真實探知其人內心深處的一面。

聖佛法王上師自十餘歲即入佛道修行,迄已四十年,舉凡天文曆法、吉祥日課、星命、醫學、氣功、脈氣明點、道法、顯密佛法 無所不通。因此皈依上師之弟子眾多,更救人無數,冥亡及陽世皆得利益。

上師為利生乘願再來,因此具有廣大福德智慧,在天文曆算中,上師本命福德太陽入廟垣,亦為太陽升殿,吉貴非常,因此年輕時,即能貴為團體領導,在佛法中更具足廣大威德佛力,能以太陽廣大之吉祥光明及溫暖,照耀一切世界眾生,此為第一吉祥之大貴星。因此凡親近上師者,上師所到處,上師加持者,參加法會者,均可帶來吉祥利樂滿願。上師若現菩提出世願,眾生便可從佛法般若菩提中成就。上師若現入世願,眾生便可從息災、懷愛、長壽、富貴、福財、名利、權位、降伏諸魔大力中得到成就。

太陽是宇宙世界之光,為第一吉星,亦為大日如來光明,專能破除一切邪惡黑暗,太陽入廟垣,具有前世福德智慧慈悲因緣,亦主利生廣大功德之威力。太陽代表權威、君王、領袖、主席、希望、光明、繁榮、生命力旺盛、莊嚴、尊貴、豪邁、溫暖之意,因此在佛法中亦為佛王、法王,能具有廣大功德成就,佛力光明普照利益眾生,在佛法中展現廣大威靈,此也是聖佛山派法王上師得以親見諸佛菩薩及蓮華生大士、薩迦四祖、宗喀巴大師、十六世大寶法王、甘珠活佛金身示現之微妙因緣,及獲得一切金剛護法和大梵天王廣大金身示現,三大不共護法等誓願護持本脈甚深緣起。

太陽到山,太陽入廟垣,太陽升殿最為吉力,太陽代表著光和熱,是光明、財富、福德、智慧、地位、榮耀、權貴相結合的第一吉星,太陽所到之處,一切災害遠離。

  

不論任何一位修行者或法師、上師,所具有的福德及是否能得成就,均可從其先天命盤一目了然。


回聖佛法王開示目錄
漢密聖佛金剛乘•世界佛教聖佛山派•大密宗佛海門

c 2008 Han-Tantra Vajrayana. All Rights Reserved.[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臺北佛海禪寺 地址:臺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8樓 

桃園佛蓮禪寺 地址:桃園巿龜山區和平街323

聯絡資訊 佛勳阿闍梨 電話:0939-1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