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佛法王與漢密聖佛傳承 聖佛法王開示 協會近期活動 協會活動剪影 連絡我們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聖佛法王開示

佛法與奇門遁甲真訣

聖佛法王金剛上師蔣巴貢噶圖燈確旺仁波切傳授

佛陀是一位先知者,神通佛力廣大不可思議,舉凡世出世間,宇宙之一切,佛陀均曾傳下許許多多的秘訣,現今科學均可証明佛陀無量的智慧。而學佛之人士亦從一般民眾到高科技,具有碩士、博士學位專長者非常多。中華歷代先祖中也有許多奇人異士,如袁天罡、諸葛孔明、鬼谷子、孫賓、劉伯溫…等大眾所熟知之人物,在歷史上對國家社會都有極大之貢獻,或輔佐賢明君王開立不朽之功業,萬世流芳迄今。

佛法是一門深廣浩瀚之學問,具有般若解脫超越世俗法門,同時也可以依其功德事業而作利生之成就。尤其配合天文曆法、奇門遁甲…等之學術,為聖佛開創先機之絕學應用,然學之者亦必守淨戒,萬勿與世俗同流合污。

善知妙術者,藉用宇宙天地日月星辰天體運行之磁場來使人趨吉避凶,招納百福,富貴吉祥,這是不爭之事實。然又須知明眾生有德無德,能否有福納受,或干違天和因果,方定奇門及妙術之佈局。

世上有許多無知者,常聽信惑言,購買一些風水物擺設,有些價錢高昂,然而使用之後往往得不到預期效果。除了錯誤使用風水物,對磁場能量學說,宇宙星辰運化,日課天機的神奧,本命的適配與否,也都一無所知,如何達到神驗之能力?所購之物皆成一文不值。

例如奇門遁甲中亦有青龍位,適青龍者可供神龍,不適者則忌之。宜供者,又因神龍喜水,才能翻騰活躍,廣佈財機,因此也須設活水局,然又需參考奇門盤之生剋,不可妄設。若能設之,合乎佈局之條件,便可迅速催發富貴,財運滾滾,社會權貴之人來往相交,名利雙全,此即聖佛傳承之真訣。

有些屋宅本身磁場能量在吉應上並非很好,千萬不可隨便相信一般不識真機的外行者,鼓吹只要擺上任何飾物便可催發富貴。必須明白天地磁場是相互合應的,我們生存在地球,天體有星辰日月運行,產生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力量(五行星各有不同大小能量)。而人道生存在其間,因而由心氣能量及大腦神經運作,產生不同的善惡、功過,成為命運的現象。因此要改變命運,除了要多行善德,也必須藉用天地磁場來轉化,這便是生命的生成及轉化之天機。如果宅屋地氣磁場本身並無吉應,擺飾各種風水物也得不到任何效用,智與不智,往往也是在這一念的知與不知之間。

一年之春節又即將來到,除夕夜希望在外的各家遊子們,都盡量各自回家團聚,圍爐吃年夜飯,過新年,有助於一家和樂,親情的增加,吉吉祥祥的過新春。新年的元月初一,也盡量在早上起床時在自家的神位佛堂焚香禮拜,祈願新的一年吉祥。各家皆有各家的家神,各廟有各廟的廟神,新年最宜在家先焚香拜家神,得到家神的護佑,出外再拜廟神,如是可以增長一年在內外都能得到順利平安吉祥。


回聖佛法王開示目錄
漢密聖佛金剛乘•世界佛教聖佛山派•大密宗佛海門

c 2008 Han-Tantra Vajrayana. All Rights Reserved.[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臺北佛海禪寺 地址:臺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8樓 

桃園佛蓮禪寺 地址:桃園巿龜山區和平街323

聯絡資訊 佛勳阿闍梨 電話:0939-1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