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佛法王与汉密圣佛传承 圣佛法王开示 协会近期活动 协会活动剪影 连络我们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圣佛法王开示

圣佛无影神针佛掌百病疗法秘诀

圣佛法王金刚上师蒋巴贡噶图灯确旺仁波切开示

圣佛无影神针及佛掌百病疗法为本门三十年多前所创,以人体无形针气配合天地灵能,传布气机,运神针之奥妙,开通人体脉气及通经活络,调治百病,增强抗体,清除魔障,长寿健康,成就一切之秘法。人体生命功能全在﹁精气血﹂三字上,藉练精血化气,而达神智聪清,长寿延年,福禄相随。精气血衰者,智昏神暗,身心无力衰弱,寿形亏失也。

无影神针诀法又分类各种秘门等,配合人体不同经络穴位及金木水火土五气合天地日月之运行法则,变化神机妙用。

中华学术,天文地理抑或命理星宿及医学,皆脱离不了五行之关系,因此五行的运动,徐、顺、逆等变化,也使天地之气发生四时变化及异常现象,出现寒暑湿热与疾病的发生。必须运用天地日月之气及五行运化之理,使其气机归顺,四时调和,身体就自然得到保健及养生治病,长寿无灾目的。

太阴〈月亮〉运行一周约近二十八天,因而女子月经生理期亦二十八天为一周期,此太阴应于女子也。天地日月运行法则和人体男女阴阳关系至玄至妙,天地有阴阳之气,人体有阴阳之气,宅地有阴阳之气,药物亦有阴阳之气味,将天地、人体、宅地磁场、药物之阴阳气能调和兴旺,便可以长寿健康,富贵发财吉祥,亦可善于利用易经本门独传秘诀运化乾坤,纳气招财,治病除邪,消灾解厄。例如易经震卦,震仰盂,一阳始生日东升,为月上弦,干卦三阳开泰,故月满而盈。坤卦六断为三阴之象,因而月晦。又八字命学之壬癸亥子应于北方坎卦,而有大寒小寒气化之别,寒主季为冬,故为阴气之盛,以坎中满一阳居于二阴之中,受阴寒气挟,当人体受阴寒之气所侵时,取坎变化阴阳成离中虚,两阳挟一阴,离卦化成火,温去阴寒,百邪寒症之气自去。故调治之法,应以无影佛针或佛掌行离火卦位诀法,治病除障,伏魔驱邪。离火亦心也,温热其心,自然躯除寒邪。佛掌宜布火热阳气为主,通经活络,光明增生。

运用无影佛针时,亦因阴阳气有别,针气自有变化之诀。例如民国九十三年农历十二月十六日卯时治病,取其贵人登天,血纳包络,运以佛掌通心包络,躯除一切寒邪之症或治心血之病,体之虚寒,血气不畅者,自可痊愈。此即圣佛无影佛针佛掌天地气应于人体阴阳玄机奥妙,速得治病神效。亦可取用中药物附子等药味,应水肾及离火之药能,有温肾暖心之功,正是天地阴阳气味应于药气阴阳而达神妙之境。

天有天气之所在,地有地气之所在,人有人气之所在,人气治病合应于天地日月运行之气,是以人气治病之妙诀,新月治病在足少阴肾经至足心涌泉,凡属足少阴肾经诸疾,肾脏衰弱,双足无力,情绪不安者,宜配合天机秘诀,以无影佛针施行诸穴及点按足心涌泉穴位,诸病即愈。

无影神针及佛掌基础,重在气功练治,此亦是本门重视佛法实修光明及脉气明点要诀之根本,得将宇宙奥妙融合,至玄至妙神针佛掌天机也。


回圣佛法王开示目录

c 2008 Han-Tantra Vajrayana. All Rights Reserved.[转载图文请先征求同意]

台北佛海禅寺 地址台北市和平东路三段268楼 

桃园佛莲禅寺 地址桃园巿龟山区和平街323

联络信息 佛勋阿阇梨 电话0939-1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