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佛法王与汉密圣佛传承 圣佛法王开示 协会近期活动 协会活动剪影 连络我们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圣佛法王开示

圣佛法王太阳光明照亮世界

圣佛法王金刚上师蒋巴贡噶图灯确旺仁波切传授

人的一生似乎充满着许多的戏剧,也有的人充满着传奇,前世和今生,似乎冥冥之中有着不可思议的关系。前世因、今世果,造成今日各人不同的命运,今世因、来世果,今生所做的一切,也将成为未来宿命轮回的根本。根据一个人出生的地点,年月日时及姓名,真正高明之士便可以清楚了解其今生一切的妻财子禄、夫缘、福德、财富、疾病、官禄 等事,这是不争的事实。一个人今生会作甚么?有何心性?除了环境磁场的影响,时代社会变迁趋势和出生的宿命,前世定业有很大的关系。命运所展现各人的生命现象奥义,善恶皆可一目了然,或许这正是上天给每一个人不同生命符号的意义,无法欺瞒具有智慧的人。仅管外表如何虚假,生命符号可以真实探知其人内心深处的一面。

圣佛法王上师自十余岁即入佛道修行,迄已四十年,举凡天文历法、吉祥日课、星命、医学、气功、脉气明点、道法、显密佛法 无所不通。因此皈依上师之弟子众多,更救人无数,冥亡及阳世皆得利益。

上师为利生乘愿再来,因此具有广大福德智慧,在天文历算中,上师本命福德太阳入庙垣,亦为太阳升殿,吉贵非常,因此年轻时,即能贵为团体领导,在佛法中更具足广大威德佛力,能以太阳广大之吉祥光明及温暖,照耀一切世界众生,此为第一吉祥之大贵星。因此凡亲近上师者,上师所到处,上师加持者,参加法会者,均可带来吉祥利乐满愿。上师若现菩提出世愿,众生便可从佛法般若菩提中成就。上师若现入世愿,众生便可从息灾、怀爱、长寿、富贵、福财、名利、权位、降伏诸魔大力中得到成就。

太阳是宇宙世界之光,为第一吉星,亦为大日如来光明,专能破除一切邪恶黑暗,太阳入庙垣,具有前世福德智慧慈悲因缘,亦主利生广大功德之威力。太阳代表权威、君王、领袖、主席、希望、光明、繁荣、生命力旺盛、庄严、尊贵、豪迈、温暖之意,因此在佛法中亦为佛王、法王,能具有广大功德成就,佛力光明普照利益众生,在佛法中展现广大威灵,此也是圣佛山派法王上师得以亲见诸佛菩萨及莲华生大士、萨迦四祖、宗喀巴大师、十六世大宝法王、甘珠活佛金身示现之微妙因缘,及获得一切金刚护法和大梵天王广大金身示现,三大不共护法等誓愿护持本脉甚深缘起。

太阳到山,太阳入庙垣,太阳升殿最为吉力,太阳代表着光和热,是光明、财富、福德、智慧、地位、荣耀、权贵相结合的第一吉星,太阳所到之处,一切灾害远离。

  

不论任何一位修行者或法师、上师,所具有的福德及是否能得成就,均可从其先天命盘一目了然。


回圣佛法王开示目录

c 2008 Han-Tantra Vajrayana. All Rights Reserved.[转载图文请先征求同意]

台北佛海禅寺 地址台北市和平东路三段268楼 

桃园佛莲禅寺 地址桃园巿龟山区和平街323

联络信息 佛勋阿阇梨 电话0939-1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