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佛法王与汉密圣佛传承 圣佛法王开示 协会近期活动 协会活动剪影 连络我们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圣佛法王开示

佛法与奇门遁甲真诀

圣佛法王金刚上师蒋巴贡噶图灯确旺仁波切传授

佛陀是一位先知者,神通佛力广大不可思议,举凡世出世间,宇宙之一切,佛陀均曾传下许许多多的秘诀,现今科学均可证明佛陀无量的智慧。而学佛之人士亦从一般民众到高科技,具有硕士、博士学位专长者非常多。中华历代先祖中也有许多奇人异士,如袁天罡、诸葛孔明、鬼谷子、孙宾、刘伯温…等大众所熟知之人物,在历史上对国家社会都有极大之贡献,或辅佐贤明君王开立不朽之功业,万世流芳迄今。

佛法是一门深广浩瀚之学问,具有般若解脱超越世俗法门,同时也可以依其功德事业而作利生之成就。尤其配合天文历法、奇门遁甲…等之学术,为圣佛开创先机之绝学应用,然学之者亦必守净戒,万勿与世俗同流合污。

善知妙术者,藉用宇宙天地日月星辰天体运行之磁场来使人趋吉避凶,招纳百福,富贵吉祥,这是不争之事实。然又须知明众生有德无德,能否有福纳受,或干违天和因果,方定奇门及妙术之布局。

世上有许多无知者,常听信惑言,购买一些风水物摆设,有些价钱高昂,然而使用之后往往得不到预期效果。除了错误使用风水物,对磁场能量学说,宇宙星辰运化,日课天机的神奥,本命的适配与否,也都一无所知,如何达到神验之能力?所购之物皆成一文不值。

例如奇门遁甲中亦有青龙位,适青龙者可供神龙,不适者则忌之。宜供者,又因神龙喜水,才能翻腾活跃,广布财机,因此也须设活水局,然又需参考奇门盘之生克,不可妄设。若能设之,合乎布局之条件,便可迅速催发富贵,财运滚滚,社会权贵之人来往相交,名利双全,此即圣佛传承之真诀。

有些屋宅本身磁场能量在吉应上并非很好,千万不可随便相信一般不识真机的外行者,鼓吹只要摆上任何饰物便可催发富贵。必须明白天地磁场是相互合应的,我们生存在地球,天体有星辰日月运行,产生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力量(五行星各有不同大小能量)。而人道生存在其间,因而由心气能量及大脑神经运作,产生不同的善恶、功过,成为命运的现象。因此要改变命运,除了要多行善德,也必须藉用天地磁场来转化,这便是生命的生成及转化之天机。如果宅屋地气磁场本身并无吉应,摆饰各种风水物也得不到任何效用,智与不智,往往也是在这一念的知与不知之间。

一年之春节又即将来到,除夕夜希望在外的各家游子们,都尽量各自回家团聚,围炉吃年夜饭,过新年,有助于一家和乐,亲情的增加,吉吉祥祥的过新春。新年的元月初一,也尽量在早上起床时在自家的神位佛堂焚香礼拜,祈愿新的一年吉祥。各家皆有各家的家神,各庙有各庙的庙神,新年最宜在家先焚香拜家神,得到家神的护佑,出外再拜庙神,如是可以增长一年在内外都能得到顺利平安吉祥。


回圣佛法王开示目录
漢密聖佛金剛乘?世界佛教聖佛山派?大密宗佛海門

c 2008 Han-Tantra Vajrayana. All Rights Reserved.[转载图文请先征求同意]

台北佛海禅寺 地址台北市和平东路三段268楼 

桃园佛莲禅寺 地址桃园巿龟山区和平街323

联络信息 佛勋阿阇梨 电话0939-112585